来愿LaiYuan

给我动力啊啊啊啊(精神错乱!!!

【all金】天下有情人终成情敌07

♂OOC预警慎入

♂文笔超烂

♂无脑玛丽苏

能接受的话就请往下看↓↓↓

  











The Waking of Insects酒吧。

  

“先生您好,您的酒。”

  

清脆悦耳的声音自耳边传来,他抬起眼看去,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微醺。

  

只见眼前的少年金发蓝眸,如洋娃娃般精致。少年上半身着一袭白衬衫,灯光下身体曲线若隐若现,衣摆简单拢在裤子里,莫名突显腰肢纤细。

  

雷蛰不动声色地上下扫视了一眼,眯起的眸里盛满了感兴趣的意味。

  

“谢谢。”

  

他抬手接过酒杯,故意抚过少年手背,岂料对方浑然不觉,反而对他露出讨好的笑容,真诚而不谄媚。

  

雷蛰愣了愣,随后报以微笑。

  

看着少年的背影,他浅浅抿了口酒,指腹轻轻摩挲着杯壁。

  

店里什么时候来了这样的人?

  

“小愿子小愿子,”金表面上镇定自若,实际上心里很兴奋,“我刚才做的怎么样?是不是还不错?”

  

【是啊,很不错,】系统生无可恋,【但是金是不是忘记什么啦?】

  

金疑惑地挠挠头,绞尽脑汁地想着:“没有吧……好嘛,那我忘了什么呀?”

  

【小费啊哥!!!】

  

系统无能怒吼。

  

金这笨蛋,主要任务就是赚小费啊!

  

闻言,金恍然大悟,反应过来后愁眉苦脸地回到了吧台:“完了,都怪我。”

  

呜呜呜到手的小费就这么飞走了!

  

金在心里愤恨地咬着小手绢。

  

他不甘心地偷瞄第一位客人——也就是雷蛰,心里无耻地想着要是这人再点一次就好了。

  

结果下一秒,金就看到男人冲他招了招手。

  

不是吧,想什么来什么?

  

金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,得到男人的点头示意后,心里的震惊那是无以言复。

  

【卧槽,金,你这嘴什么时候偷偷开的光?】

  

竟然不带上它!哼!

  

金局促不安地走到半环绕的沙发旁边,刚要站定问一下要求,男人忽然抓住他的手腕一扯,他一个踉跄竟然直接坐到了男人大腿上!

  

肌肤相触的地方开始灼热,金一下子就红透了脸,大脑也一片空白,以至于忘记了从客人身上起来。

  

看着少年惊慌失措的模样,雷蛰像被取悦似的笑了两声,随后直勾勾地盯着人问道:“新来的?”

  

金被这富有侵略性的视线盯得十分不自然,他一边手忙脚乱想从男人身上起来,一边又不适时宜地想到了……雷狮。

  

就像一头狮子一样,金每次被雷狮看着时,都会感觉自己全身上下被看透了一样。

  

在雷狮面前,他仿佛无所遁形。

  

腰上攀着的手压得越发紧,淡淡的酒味扑面而来,金不适应地皱了皱眉,下巴忽然被人轻佻抬起。

  

“当着我的面想别人?嗯?”男人看上去醉得很厉害了,说出来的话是真的不过脑子,“告诉我,你在想谁?”

  

“我靠,这人是不是有病啊?!”

  

【加一……】

  

“怎么办啊小愿子?我是不是被人耍流氓了?!”

  

【是的。】

  

“是个头啊,还不快点快救我!”

  

【……】

  

“我靠,别给我装死!”

  

【……叮!】

  

听到这突如其来的熟悉的提示音,金突然有一

种不祥的预感。

  

【恭喜宿主成功解锁攻略对象雷蛰,请宿主再接再厉不要放弃哦!】

  

金顿时感觉周围的世界安静了。

  

……雷蛰?

  

他记得好像是雷狮的哥哥吧?!

  

真是哔了狗了!!!

  

见金在走神,雷蛰不满地眯了眯眼。

  

忽然,沙发背后传来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:“雷蛰,我没记错的话,这里现在应该是我的地盘吧?你确定要对我的人动手?”

  

“……”

  

金心里很感激,但听得头皮发麻。

  

他偷偷看过去,雷狮正站在沙发后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们,眼神冷漠宛如高高在上的神祗。

  

准确来说,是在看雷蛰。

  

雷狮的目光挪过来,在金的脸上停顿了一下,眸底划过一丝诧异又离开。

  

咦,是这小鬼?

  

原本的想法在脑子里转了一圈变了样,雷狮眨了眨眼睛,竟然走过来径直拎起了金。

  

他睨着雷蛰脸上的不善,莫名有一种抢夺后的快乐:“既然如此,我就不打扰大哥喝酒,我先带着我的人走了。”

  

说着,也不顾雷蛰脸黑得彻底,直接拉着金嘚瑟地走了。

  

哈,叫你老针对我,现在你的酒吧和人,都是我雷狮的了!

  

扫了雷蛰的兴,雷狮十分快乐,以至于到了后台,才发现自己还牵着金的手。

  

那手比自己的小一点,刚刚好包裹进手掌心,他感受了一下那细腻光滑,忽的扬了扬眉头,心跳有点加速。

  

咳,倒是有意思。

  

金还处于逃脱成功的放松,他感激地看了一眼雷狮,猛然想起自己的手还被雷狮牵着,小脸“噌”地涨红了。

  

【啧啧啧,你脸红,他心动,】系统见气氛暧昧,忍不住调侃道,【算了不说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~】

  

“你、你胡说八道什么!”金听得额角抽搐,忍不住反驳,“我只是还没反应过来好吗?我又不是没牵过手!”

  

【那你脸红个什么劲儿?】

  

“谁脸红了!我和格瑞牵手都没脸红好不好!”

  

【……】

  

“……”

  

系统无语。

  

【你刚刚说……格瑞?】

  

“哼,”金心中暗恼自己说漏嘴,立马嘴巴一瘪气鼓鼓的,“我什么也没说,你听错了!”

  

他还没等到系统说话,脸颊忽然被一只手捏住。

  

雷狮饶有兴趣地捏了捏手中肉嘟嘟的脸,眸光闪烁道:“生气了?”

  

金挣扎了两下,没挣扎开,脸蛋越发红润。

  

他有点生无可恋:“小愿子,我算是明白了。”

  

【怎么,想通了要攻略雷狮么哦吼吼吼……】

  

“去你的吧,”金翻了个白眼,“我的意思是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!”

  

这兄弟俩,一个比一个不靠谱!

  

见金气鼓鼓的不说话,雷狮倒也不气恼表示理解——除了卡米尔,这个年纪的小鬼都这么幼稚。

  

然后他大方地直接塞了一张卡给金。

  

雷狮将卡塞进金的衬衫口袋,然后暧昧地拍了拍金的胸口 :“小鬼,刚刚做的不错,这张卡……就当作你的小费了!”

  

金被雷狮拍的身体一颤,连忙缩着身体弯着腰道谢:“谢、谢谢老板……”

  

“老板?”雷狮眉毛一扬,兴趣盎然地摸了摸下巴,“很好,以后就这么叫我!”

  

“……是,老板。”

  






回宿舍的路上,金反复翻看那张卡。

  

【怎么了金,有什么问题吗?】

 

金拿卡的手一顿,无语地抽了抽嘴角:“你是系统,你居然看不出来?”

  

【系统也不是万能的呀~】

  

金控制住自己想翻白眼的心,“闭嘴吧你。”

  

其实,他并没有在看那张卡,而是透过卡猜雷狮的意图。

  

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生,而且还是新来的,要论在此之前有什么交集,顶多只能算上上次翻墙的事情。

 

金把翻墙事件回忆了一遍,然而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

他困扰地拐过街角,全然不知身后有辆车如影随形。

  

“大少爷,”司机望向镜中男人的身影,声音不觉带了点畏惧,“再跟就到了二少爷的地盘了。”

  

后座上的雷蛰淡淡的笑了笑,眸底一片如水清明:“无妨,继续跟。”

  

他和雷狮,不死不休。

  

司机闻言,忍不住微微发抖,随后兀自镇定着发车,心里却想着做完这一单他就辞职。

  

这兄弟俩啊,都是些神经病!明明一母同胞,却从小对彼此看不顺眼,想尽办法打压对方,尤其这雷蛰不择手段。

  

他昨天才开车跟踪了那个安家少爷,今天又要跟踪一个金发少年,搞得他简直是慌的一匹——俩人都是跟二少爷有关的人!

  

司机不敢往下想,连忙专心开车。

  

车辆拐过街角,全然不知一个少年神色复杂。

  

卡米尔眸子里一片冷意翻涌。

  

雷蛰来这里干嘛?

  

“不行,”卡米尔喃喃自语,“我得去看看。”

  

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大哥。

  






有一说一,这个异世还挺神奇的。

  

金此刻趴在橱窗上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两颗天蓝色水晶。

  

他紧紧盯着橱窗里的蛋糕,仿佛满脸写着可怜巴巴的“我想吃”。

  

虽然凹凸大赛的系统里也有甜品,但每一个都不是金能随便买的。

  

不过这个异世里的甜品就不一样了,不仅口味品种多种多样,而且价格好像……也很便宜?

  

金忽然福至心灵,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卡。

  

然后他整理了一下衣服,理直气壮地走进了甜品店。

  

【……唉。】系统有一瞬间的无语,可想到什么很快便释怀了。

  

金现在这个年纪,明明还是个孩子啊,却偏偏搅进了一趟浑水。

  

“您好,欢迎光临。”

  

随着服务生热情的声音,金有点好奇又紧张地走近柜台,他的视线扫过一个个精致的甜品,最后定格在了一处。

  

抹茶慕斯。

  

金愣了一下神,脑海中浮现少年吃甜品的模样,眉眼弯弯唇角带笑,与平日的低调不语不同,是那样的令人如沐春风,好似整个人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。

  

身旁忽然有阴影笼罩而下,金回过神抬眼看去,正是记忆中卡米尔的脸。

  

当那双眼冷冷地扫过来时,金那颗怦然跳动的心猛地滞留了一息。

  

他不禁有些难过。

  

原来自己真的在异世。

  

这一刻金从未有过的清醒——他不能再自欺欺人了。

  

他一定要回到凹凸大赛,回去见到自己想念的人!

  

金转身离开,手腕却突然被攥住,他惊讶地回过头,便见卡米尔直勾勾盯着他道:“你现在不能走。”

  

金怯怯地看了一眼卡米尔,有些不解对方如此突兀的行为,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

欲语还休,眼神怯怯,像只胆小的小猫。

  

这个想法浮现出脑海。卡米尔皱了皱眉头,下意识松了些力度,却仍紧紧握住金的手腕。

  

卡米尔尝试着语气正常,不过金还是听出一丝焦急:“你不需要知道,按我说的做就行了。”

  

见对方神色莫名,金反倒平静下来了,卡米尔做事一向有道理,既然他不让自己离开,那自己安心留下便是。

  

这样想着,金心安理得地继续看起了甜品。

  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  

这个人真的是……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  

卡米尔尾随雷蛰的车而来,却发现被跟踪的是一个金发少年,虽然他们白天只有一面之缘,但他也不能对此置之不理。

  

他没有理由帮助金,但是他必须阻止雷蛰,雷蛰想做什么他不管,但是不能在大哥的地盘上动手。

  

但凡被雷蛰盯上的人,向来没有什么好下场,更何况是一个和他同岁的普通人。

  

【小金金啊,】系统此时又开始狗了,【既然卡米尔就在这,你要不顺便做一下任务呗?】

  

金一时被问住了:“任务?什么任务?”

  

【哎呀,还能有啥!就,就你俩谈个恋爱的任务呗……】

  

闻言,金的脸立马就黑了。

  

他咬牙切齿:“狗系统,谁要谈恋爱了!你有本事再说一遍?!”

  

【叮!】

  

【恭喜宿主成功解锁攻略对象卡米尔,请宿主再接再厉不要放弃哦!】

  

“???”

  

呸!狗系统真特么狗!

  

卡米尔可是他的好朋友啊!他怎么可能和卡米尔谈恋爱啊!!!

  

“你也喜欢吃甜品吗?”卡米尔突然问道,“……金?”

  

金愣了一下,点了点头,又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

男孩子爱吃甜品什么的,真是有些害羞呢嘿嘿。

  

只是金很快就麻了。

  

只见卡米尔招来服务生道:“这一排的甜品都请帮我包一下,谢谢。”


“好的,小少爷。”

  

???

  

【?】

  

“不是,他这是在干嘛?这么多甜品诶,他吃得完嘛!”

  

【那个,我倒不这样想……】

  

果不其然,金下一秒便听见卡米尔壕无人性道:“把你的住址给我,我让人给你送过去。”

  

金:“啊……啊?”

  

忽然觉得谈恋爱什么的……好像也不错?

  

TBC.

  






系统:【我不是真的人,金你是真的狗!】

sorry啦,更得晚见谅!

评论(248)

热度(845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