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愿LaiYuan

给我动力啊啊啊啊(精神错乱!!!

番外 端午节……快乐?

▼all金,幼稚园文笔,有一点OOC,不喜左上角慢走

▼节日番外,与剧情有关,时间线发生在众人聚集以后

  





今天是端午节。

  

学校放了一天假,假期时间少得可怜儿,金并不感到意外,甚至已经麻木到习惯,有一天假已经很好了,学校可是对假期及其抠,恨不得学生天天上学。

  

金原本打算一觉睡到自然醒,没想到一大早就有人不停敲门,大有一股要把他家门拍烂的气势。

  

金烦躁地耷拉着拖鞋,气鼓鼓下楼打开了门,看也不看就吼道:“烦不烦啊一大早上就敲门,敲敲敲,敲你妈的祖坟呢,好好睡个觉难道这么难吗?”

  

结果门外半晌没声音,金这才疑惑地睁开眼,原来是过来送快递的小哥,此刻憋笑憋得脸都红了,见金看过来立马装作若无其事递上了快递。

  

金的脸瞬间红透了。他现在肯定是鸟窝一样的头发,金伸手好好捋了捋,有几根金发愣是硬气地翘着,怎么压都压不下去,而且他现在还没洗漱。

  

金尴尬地笑了笑,连忙接过快递,心虚地道着歉:“对、对不起啊,我以为是认识的人,我真的不是故意骂你的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  

小哥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:“没事儿,我都懂,起床气嘛,谁没有呢。”

  

但是金仿佛看到了小哥脸上写着“这孩子真可爱”六个大字,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他已经是个高中生了,感觉这样子好丢人嘤!

  

“真是的,到底是哪个龟孙儿送的,千万别叫我找到你。”


送走快递小哥后,金恶狠狠地拆开了快递,纸屑飞得到处都是,他倒要看看给他送的什么玩意儿。

  

打开后,里面整整齐齐叠着一件衣服,金疑惑地伸手拿出抖了抖然后展开,原来是一件墨绿色的裙子,布料摸上去柔顺得就像牛奶一样,颜色倒和荷叶十分相似,也算符合端午节的气氛。

  

金的眉角抽了抽,给他一个男生送裙子?这人不是变态就是变态!

  

他立马把衣服扔在一旁,在箱子里翻找起来,又找到了其他几样东西。

  

金找到了一张卡片,卡片上写着印刷字体:“端午节快乐,金。想必你已经看见了那条裙子吧?只要你肯穿上出去走走,我就送你一直想要的游戏机,这可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!”

  

虽然这件事看上去很荒唐,但是金毫无尊严的有些心动了。

  

他确实有一款很想要的游戏机,已经求了姐姐很久很久,但是姐姐一直不肯答应。先不提游戏机的价格太高,就冲他高二这个重要阶段,姐姐是不会买给他的,因此卡片内容很好的诱惑到他了。

  

但是是谁送的这条裙子呢?又是怎么知道他想要游戏机的呢?而且这条裙子刚好是他的尺寸耶,到底是哪个熟人这样捉弄他?

  

金烦躁地抓了抓脑袋,丈二摸不着头脑,只好看向另外一张卡片,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裙子的穿戴方法。

  

说实话,这个裙子有点奇葩,衣服有一条白色丝带,用来代替拉链,穿上之后只要拉开这条丝带,裙子便会自然脱落,像是为了方便什么……

  

金无语地抽搐了一下面部。好猥琐好变态的设计!

  

但是为了游戏机,金忍了。他七手八脚看了半天,都搞不懂怎么穿,只好上楼找人求助了。

  

金轻手轻脚走到格瑞房前,小心翼翼抬手敲了敲门,而后贴着门缝小声叫道:“格瑞?你起来了吗?”

  

过了一会儿,房间里才传来一阵悉悉卒卒,紧接着房门被打开,露出了格瑞那张清冷的面庞。

  

格瑞显然刚被吵醒,T恤松松垮垮的露出了精致的锁骨,半长的银发漂亮地披散在脸颊旁,浅紫色的眼眸慵懒地半眯着,见到来人是金后,一抹愠怒迅速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满目柔和。

  

哇哦,没睡醒的格瑞好好看啊!金忍不住脸红耳赤,看得直忘了眨眼。

  

格瑞完全打开了门,伸手轻轻揉了揉金的头发,语气温和道:“早上好,金。”

  

“格瑞早上好呀!”

  

金立马回过神来,下意识蹭了蹭格瑞的手掌心,然后推着格瑞进了房间里,顺便反手锁上了门。

  

只听“咔哒”一声响,格瑞疑惑地问道:“金,你干什么呢?”

  

金连忙把裙子扔在了格瑞床上,然后一边脱衣服一边解释道:“格瑞,打扰你睡觉真不好意思,但是我有事情找你帮忙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  

话语间,金已经脱掉了身上的睡衣。少年正是在发育的时候,皮肤白得像羊脂玉一样细腻,身材修长秾纤合度,胸前两抹粉红粉得宛如樱花花瓣,平坦的小腹上没有一丝赘肉,两条腿又白又长笔直得像玉柱一样,黑色的内裤包裹着臀部突出两团浑圆。

  

格瑞的眼眸深了深,喉结上下滑动着,只觉看得浑身燥热。一大早上金在他房间里主动脱衣服,莫非他昨天晚上的梦还没做醒?!

  

眼见金还要继续脱,格瑞连忙上前制止金的“自杀”行为,红着耳尖用衣服裹住了金的身体,咬牙切齿道:“金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”

  

金懵懂地眨眨眼,看着格瑞傻傻的笑:“当然知道了,格瑞能帮我穿一下衣服吗?”说完,还用眼神瞟了一眼床上的裙子。

  

格瑞拿过来一瞧,这才发现是件裙子,他也没问为什么,只是眼神更加深沉:“你让我帮你……穿裙子?”

  

“对啊,我自己不方便系,格瑞来帮我吧。”

  

金连忙点头解释着,压根没注意格瑞的神色,接过裙子就背着格瑞穿起来了,曲线优美的脊背完完全全展现在格瑞眼前,那突出的蝴蝶骨使得格瑞忍不住伸出手想要轻轻触碰。

  

“格瑞,我好了,快帮我系上去吧!”

  

金的声音响起,格瑞这才如梦方醒,趁着金还没转过身,连忙缩回自己的手,若无其事地拿过丝带给金系上。

  

金自顾自地哼着歌儿,格瑞的心思却渐渐飘远。

  

金的腰怎么这么细啊,细得他一手就能圈起来。皮肤也很白,如果掐一下,肯定会留下红痕。头发还是这么软,软的像棉花糖一样,其实他从小到大很喜欢摸。

  

这么长时间没见,他的个子都快一米八了,金还是一米六几,矮矮的像只小奶猫一样,抱起来肯定不费力气。

  

乱七八糟想了一通,格瑞终于给金系好了,金又戴上其他饰品,这才拉着格瑞走到落地镜前。

  

“格瑞格瑞,我好不好看?”

  

裸肩设计露出锁骨,裙摆刚好裹住臀部,腰间挂着一条腰带,串着各种豆类形状的饰品,白色丝带在腰后系成蝴蝶结,长长的飘带飘荡在空中,配上这墨绿色的衣裙,乍一看还真像个粽子拟人。

  

格瑞静静地站在金的后侧,不动声色地把目光挪到金的裙摆边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  

“好看。”……想吃。

  

“嘿嘿,格瑞说好看那就一定好看。”

  

金甜甜地笑了笑,又好奇地呼啦啦转了一圈,裙摆顿时飞扬起,格瑞的目光一顿,连忙把金推出了房门:“穿好了就出去,我想睡觉别吵我。”

  

真是的,搞得他真是……!

  

金撇了撇嘴,做了个鬼脸:“略略略,睡觉就睡觉,我找别人玩去。”

  

金又移步来到神近耀门前,伸手敲了敲:“耀,起床没有?”

  

房门一下子打开来,金没想到神近耀今天这么勤快,吓了一大跳。

  

神近耀目光凝视了金半天,最后才慢吞吞地开口:“早上好,金,端午节快乐。”

  

“端午节快乐!其实我并不想这……等等,神近耀你的手在干嘛?!”

  

只见神近耀两眼放光,直接伸手摸金大腿,金气急败坏地捂住裙摆,还不忘踩神近耀一脚,然后飞快跑了出去。

  

神近耀捂住脚,泪流满面:“……值了。”

  






还真以为他不敢开除他了?

  

金气冲冲地去卫生间洗漱,突发奇想去秋的房间里偷了顶假发,然后穿好鞋子悠悠地出门逛街去了。

  

卡片上只是让他穿着裙子出去走走,并没说不能戴假发吧哈哈哈!

  

姐姐今天应该会抽出时间回家,而且家里还有个格瑞和神近耀,这么多人家里那点吃的肯定不够。金想了想,然后抬步走向超市,顺便买几袋粽子回家。

  

超市商品打折,虽然是清晨,仍然有很多人。

  

金艰难地护住假发,刚想打开冰柜挑挑粽子,只见一只修长的手从背后越过,替他好心地打开了。

  

穿女装还有这好处?金诧异地转过头一看,瞳孔猛地缩了缩,连忙转过身想逃。卧槽,嘉德罗斯那货怎么在这里?!

  

“渣渣!你跑什么!”

  

看见金竟然穿女装,嘉德罗斯也很吃惊,连忙伸出手想要抓住金,情急之下抓住了金背后的带子。

  

只见丝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脱落,金只觉背后一凉,霎时苦着个脸连忙扯着衣领。完了,裙子就要掉了,难道他即将要在超市裸奔吗!

  

嘉德罗斯抓着丝带愣了愣,没想到金的衣服竟然一扯就掉,立刻脱下外套罩住了金的身上,然后强硬地拉着金走到一处角落。

  

金连忙挣脱了嘉德罗斯的手,委屈巴巴地吼道:“嘉德罗斯你发神经啊?大庭广众之下干嘛扯我衣服!”

  

嘉德罗斯上下打量了一下金,不自然地低头咳了两声:“本大爷又不是故意的,话说你穿成这样丑死了。”

  

咳咳,其实……挺好看的。

  

他丑?!金的脸色有些扭曲,抬腿狠狠踩了嘉德罗斯一脚,这才解气地哼了一声:“关你什么事,快给我系上!”

  

嘉德罗斯脸一黑,连忙蹲下身擦干净。这可是他的新鞋!这个渣渣真是欠揍!要不是仗着他的喜欢,他早就上去一顿暴打了!

  

平复了半天心情,嘉德罗斯才没好气地说:“好,是我错了,我给你系行了吧!”

  

金这才转过身,把头发撩起,露出了一段洁白修长的天鹅颈,同时背部也完全展现在嘉德罗斯眼前,更别提那若隐若现的细瘦腰肢。

  

嘉德罗斯拿着丝带的手在颤抖,抖得跟七旬老太穿针一样,他直勾勾地吞了吞口水,脸上红得简直像被蒸熟了的螃蟹。

  

啧,这个渣渣,知不知道这样对他来说很致命啊!

  

“嘉德罗斯?”

  

“……啊?哦,快了!”

  

“嘉德罗斯,你怎么来这边超市买东西啊?”金好奇地问道,毕竟嘉德罗斯家可是别墅区,离这里远了十万八千里呢。

  

嘉德罗斯心不在焉回道:“啊,我本来打算去你家的。怎么,不欢迎本大爷?”

  

金连忙讨好地摇头:“不不不,现在太早了,我姐姐中午才回家,你中午再来吧。”

  

“啧,知道就好。”

  






告别嘉德罗斯后,金想起奶茶店有活动,于是又去了奶茶店,结果看见雷狮四人就坐在奶茶店外边,他恨不得转身就跑。

  

卡米尔眯了眯眼,惊喜地站起身挥了挥手:“金!金是你吗?”

  

金僵硬着身体一寸一寸走过来,像个机器人似的笑了笑:“你、你们好啊呵呵呵。”

  

雷狮挑了挑眉,紫眸里划过一抹惊艳,邪气地笑了笑:“呦,小鬼,你这是来给我们送粽子的吗?是送你手上的粽子,还是送你这个粽子呀?”

  

说着,雷狮又开始不正经,大手悄悄揽住金的腰,试图压迫金坐在他大腿上。

  

“滚,我只是原谅你,还没跟你和好呢!”

  

金浑身一激灵,不客气地一巴掌打开雷狮的手,跳到了帕洛斯后边。

  

雷狮苦笑一声,甩了甩红肿的手背,倒吸一口凉气。这小鬼可真记仇,还是这么恨他吗?不过,这样的相处模式,他倒也不怎么讨厌。

  

佩利忽然大叫起来:“帕洛斯,你对小老鼠做什么呢!”

  

金神情一滞,低头便看见帕洛斯侧坐着,一只手拿着奶茶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伸到了他裙底下,伴随着“咔擦”声闪光灯刚好亮起,气氛尴尬得不得了。

  

金羞得去抢帕洛斯的手机:“老板,你怎么这么不道德!快给我删掉!”

  

“金,你早就知道我是什么人的,”帕洛斯闻言微微一笑,一边悠闲地喝奶茶,一边把手机扔给雷狮,“老大,接着!”

  

“算你识相。”

  

雷狮轻轻一笑,打开手机发出一声惊呼,看着金吹了个口哨调侃道:“哇哦,帕洛斯你拍照技术不错嘛。卡米尔接着!”

  

于是金又扑了个空,雷狮使坏地压着金的腰,故意不让金起来,急得金两眼含泪差点就哭了。

  

卡米尔看了一眼,脸顿时红得不行。他不自然地压低了帽檐,把照片给删了,然后把手机递给金看了看:“金,我已经把照片删了。”

  

“还是卡卡好!雷狮,快拿开你的臭手!”听卡米尔这么说,金顿时松了口气,狠狠瞪了一眼雷狮。

  

啧,卡米尔这小子真坏。

  

雷狮只好无奈地松开了手,唉,本来还想多捉弄一下这小鬼的。

  

得空后金立马起身,还顺便捏爆了雷狮手中的奶茶,甜腻的奶茶泼得雷狮一身都是,连脸颊上也沾有些许。

  

雷狮:“……”

  

雷狮闭着眼脸色很难看,明显就是生气了,卡米尔和帕洛斯识相地沉默,佩利偏偏非要插一句:“老大好惨哦!小老鼠你可真厉害,连雷狮老大都敢唔唔唔唔!”

  

帕洛斯捂住佩利的嘴,尴尬地笑了笑,低声不客气道:“傻狗,想活命别说话!”

  

金得意洋洋地吐了吐舌头,然后转身就跑,只听身后传来雷狮的恶龙咆哮:“小鬼,你最好祈祷我没有抓到你!”

  

然后金顶着被咬破的嘴唇哭得惨兮兮地回了家。

  

游戏机他不要了,雷狮太欺负人了呜呜呜!

  





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

其实我没写完,实在太烂了,凑合凑合吧💦

如果想看后续可以评论区扣2

评论(1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